蓝色荧光水母饲养员

第十章 论庄周出错装备时

  这一波过后,阿珂他们讨论了一番,打算打的苟一点,先把经济上去,弄好装备技能去打波暴君,是不是偷袭团一波。

  至于庄周他们,打野的打野,推塔的推塔,看戏的划掉,辅助的辅助。

  在一波经济涨了,等级也升了,大招也开了的时候,敌方李白按捺不住自己激动的小心情,准备去探探敌方的蓝爸爸红爸爸,即使没用我偷他爸爸我也开心啊,报着这种心情,凤凰白就这么摇着毛飘来飘去,躲来躲去,溜达到的敌方野区。

  这时庄周看着小地图突然出现又消失的凤凰白笑了笑和李白说:“野区,待会和你一起。”

  是的,庄周由于是新人,再加上这是青铜局,啥人都有,所以干脆让庄周苟在塔下收兵线时看看小地图。

  李白呢?慢悠悠的回了句好。

  庄周又看了看凤凰白方向:“他要偷我蓝爸爸,打?”

  李白喝了口酒:“打!”

  于是,河道上出现了一直凤凰白vs李白、庄周的局面。

  凤凰白倒是丝毫不慌,估计是个浪习惯的,面对这时也是十分熟悉了。

  只见两只李白在旁边开大,庄周在旁边辅助。

  过了一段你逃我追,越塔强杀不成反而残血,李白意识到,对方可能是个开小号的,但还没反应过来,因为他看到庄周笑眯眯的忘同样残血的凤凰白身上撞,并且顺手放了个大招。

  “first blood!”

  李白眼神一飘,看到了蹲草丛的阿珂......

  “first blood!”

  虽然说被阿珂阴死了,但是在死前李白也是把能放的招扔阿珂身上,嗯,剩下交给辅助小可怜庄周吧。

  在李白习惯性的产看了敌方和我方的经济差异时突然发现,庄周出的是系统推荐的法装......

  emmmm......阿珂我不是故意的。

  “double kill!”

  被传送回城的凤凰白和阿珂互相看一眼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请教王者荣耀大佬,李白,妲己,小乔,庄周,扁鹊vs狄仁杰,阿珂,李白,孙尚香,刘备的打斗场景咋写!

两年没玩都忘了技能是啥,被动技能只记得庄周会是不是撞一下,鲲下面会出现篮圈.

评论(1)

热度(21)

© 洛Lowe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