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色荧光水母饲养员

利利生日快乐嗷

在与我们有一个次元那么远的世界,有那么一个国家,有一个人类最强,他有黑色的头发,发丝略短,他还有一副不错的皮囊,但最值得关注的是他的灵魂。

“好看吗?”

“好看的呀!”

“啧,我并不想要。”

????

“兵,兵长!”

“兵长是谁?”

你低头一看,有一个少年模样的人,他头发乌黑,看上去质感略硬,眼眸没有自己想象的那样小,微微泛着蓝色,脸颊略瘦,身材纤细,手上拿着一把粗制的匕首,衣服也不是那件。

看来,兵长还没有长大啊!不过看样子也是度过了那次吧。

但是,你突然很痛,位置大概在心脏那里,这是,心疼吗?大概吧,兵长之后还要再经历两次重要的人死亡,不希望吧,我不希望他再经历那些,可是,为什么有点酸酸的?

啊?那叫羡慕吗?真好。

“喂,你来着干嘛,你为什么会飘?”

“啊?飘吗?对呀,像我这样的不飘的话才是不正常呢。”

“那你是天使吗?”

“不是的呀,我只是普通人。”

“哦。”

你看着不理你的少年,不知道为什么,就特别想逗逗他“我是恶魔哦~”

“那你能帮我变强吗。”

你一愣“ε=(´ο`*)))唉,不能哦,有些事不是我能改变的,有些事,需要你自己去承受的。”

“切,那你有什么用,就这么飘着等别人把你打晕拿去卖个好价钱吗。”

你突然想起来,哦,我是一个亚洲人。

“他们打不到我的,我已经死了吧。”

“切。”

“利威尔,你有想过哭吗。”

“只有......”

“你还没想到吧,也是,我跟你说哦,未来呢,你会成为兵长,在路上会有一个你想不到的将你的同伴放到离你最远的地方,然后在一次讨伐,你会再一次失去同伴,然后,在一次夺回牢笼时,你的一个很重要的人也会死,你要记住了,不要太紧张,也许这不是唯一的道路,但是我想告诉你,再离你最近,也是最远的地方,永远有那么一群人喜欢着你,哦,偷偷搞一下事,你的身高不会超过160呢嘻嘻,希望你别说要揍死我这个猪猡吧,也许你觉得我傻?唔,怎么跟你说,我宁愿傻,也不想你受伤.......”

“喂!我凭什么要按照你的路走!”

--------

“我凭什么要按照你的路走!”

“因为你就是我,我就是你呀,不过我,是一个失败的你呢,被迫成为了一个傻子,将同伴杀死,就为了那个弱的要死是后腿,我只希望,你能按照你原本的道路走,最起码不会因为自己而将同伴杀死,最起码过你自己选择的道路,而不是像我被支配着扭曲了自我,伪装成了一个傻逼。”

“我希望你还是原来的那个自己,而不是别人笔下的自己”

------

嘛,灵感是看了崩的要死的进巨同人,没修改嗯,如果要吃糖的话,过年等着吧,那时候会写一个陪着兵长渡过了撕心裂肺的那些事的番外,可能会很长。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洛Lowe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