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色荧光水母饲养员

娱乐圈的狐狸(预告)

乔薇薇:“啊啊啊!好帅!!好妖孽!!!”

罗菈听到上面的闺蜜那尖锐的声音,不禁皱了皱眉:“乔薇薇!你搞什么!?”

乔薇薇那较好的容貌因我那猥琐的笑声而变得辣眼:“哈哈!老娘终于找到了我儿砸的人选了!!”

罗菈面色一怔,随后激动的爬到上铺,摇着乔薇薇,因力度太大,导致质量很好的床也发出了咯吱咯吱的声音:“什么!!??你说的儿子是我男神洛大佬!!??”

乔薇薇对于这个力气大的有些许奇怪的闺蜜十分无奈:“嘶!猪小罗!放开!老娘的肩膀快断了!!”

罗菈口中的洛大佬是乔薇薇一本小说的角色,不是主角,也不是男配,而是一个中立的大佬,准确的来说,其实是一位十分擅长玩弄人心的大佬,所以在那本小说里,在主角心中,都有不少的份量,大佬全名洛秋。

当时乔薇薇为了洛秋,专门去学了心理学,还冒死向教授求教,又耗尽脑汁写出来这么一位大佬,并且,不少时间花在了描写外貌和大佬怎么耍人装逼上。呵呵。

所以导致罗菈从此爱上大佬,写出了不少同人文,又冒着被闺蜜砍的危险,画出了n篇腐漫和大佬裸体,因为她坚持一个信念:爱他,就要gan死他!

——这是作者有话说——

咳咳,没错,主角是狐狸,是真狐狸,外貌好看,精明,有野心,主角是演员+歌手,不过还有一些校园在里面,至于cp?我会说,就是一只老虎?

略略略,灵感来自狐假虎威,小受耍小攻团团转。

评论

热度(2)

© 洛Lowe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