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色荧光水母饲养员

擦肩而过的人生(1)

每天早上,与你擦肩而过。

每天早上,与你擦肩而过。

我在等车的同时,总是忍不住看向你。

我和学姐们聊天的时候,总是忍不住看向你。

我上车了,你却仍然在等。

你走了之后,学姐问我:“你是不是喜欢他呀!”我知道,这只是个玩笑,但,是真的。

我坐6路,你做9路,它们是颠倒的,就像我和你,虽然很像,但却永远碰不到。

我坐9路,你坐6路,但是,我们是在一个学校里,还会碰到的不是吗?

我到了学校,走向大门,进了上面写着11班的教室。

我到了学校,走进小门,进了上面写着22班的教室。

我不知道你是几班,但我知道,我在运动会上,走过的时候,你会看到我。

我知道你是11“班,在运动会上,你在主席台上,那耀眼的光芒,我想,其实,有很多人渴望着你吧。

回家,看着你的身影,就忍不住想上去,虽然很挤,但应该不差我一个吧。

回家,看着你想上来,我就忍不住对后面说往里走走。

但是,仍然没有挤上。

但是,你仍然没上来,有时候,我有些后悔莫及。

6年了,我仍然没能追到你,虽然这6年,我们有缘分的一直在一个学校,甚至有三年你都是和我一个班,午休时还是坐在我的前面,但是……

6年了,我努力学习,争取和你一个班,成功了3年,的是,还是没能和你混到一个朋友的关系,但是……

我发现,我想放弃了。

我发现,自己不仅是喜欢你,还有一点爱。

评论

热度(6)

© 洛Lowe|Powered by LOFTER